臺中后里Dyson戴森 V15拆卸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

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實際上,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

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

在大多數情況下,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因此,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

吸塵器污垢滿滿,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

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

你可能會問,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其實,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

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就應立即清理。

此外,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

在潔森工坊,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

因此,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

在潔森工坊,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不論是北部的臺北,中部的臺中,南部的臺南、高雄,或是東部的花蓮,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

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解決你的困擾。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iRobot、小米、Gtech小綠、伊萊克斯、日立,還是國際牌和LG,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

我們理解,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只需撥打一通電話,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節省你的寶貴時間。

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只要一通電話,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為你提供最專業、最便利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

1. 專業拆機:在潔森工坊,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

2. 深度洗淨: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

3. 殺菌烘乾: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更能透過高溫消毒,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

4. 換濾心: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不會貿然更換濾心)

5. 上油保養: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延長其使用壽命。

6. 原機優化: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

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

記住,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不僅是清潔,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

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中南屯Dyson戴森拆卸清洗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

雲林Dyson戴森吸塵器清洗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效能更達最佳化。

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雲林Dyson戴森 V12清潔服務推薦

勞作便是創造開發自身 文/吉日木吐 利用著時光服務生命 開發自身礦藏創造奇跡 那才是個人升華宮殿 一無所有正是擁有世界一樣 快樂就是心底富有象征 不斷地汲取營養的瓜果 那是人類創造的智慧 時間是珍貴寶貝 今天是增值的土地 和明天一樣有參考價值 我們雙手播種這個充滿希望田野 豐盈家園造福億萬萬生命 回顧的歷史從迷霧中走來 早早地和一個人居住 讓她保管著自身綠色書包 她也許是求學途中遇到的愛 親密話語相信的密切配合的造詣 我們已經盡力了彈指一揮間 把過去的拿回來再欣賞 遇到的書本那么多可以結合 如果根扎在那里紙張夾縫間 那也是個完美的結局遺憾甚少 我和你同在快活 愛從來尊重生命 保持自我獨立人格 人們都是寸草心 種植著信念信仰里度日 木心原諒了一切 可能他經歷了很多 有個保持距離的心 看人間浮沉浮云變換 安定自我安靜待著 個人領地里享受健康 每個人活著不容易 有個開心的氛圍 平安無事前途一片光明 黑暗日子已經過去 集體爐灶大隊食堂里 過著那種理想童話的衛冕 洗好臉撣撣身上灰塵 每個人都是演員 演好自身生活生產角色 冰冰鄭爽等等 都超出億萬元 偷逃稅路上有了痕跡 讓人說不斷茶余飯香了 一個人有演技就可以了 并不如此心靈上貼近百家 服務人民的心更要初心 保持純潔有個原則底線 自律自強學習清貧辛苦作風 他們才是舞臺中間的真正主角 一個變質的名利場 吸毒洗錢酒駕 明星就可以原諒了 有了特權保鏢跟隨 資本大鱷為她買單 真是名利聯誼 豪門捧場俯瞰人間 金錢地位至上 敷衍世事跟票流動 隨波逐流追時尚 照薇又出事了吧 嗅到那個風口浪尖 人就跑到國外了 乘坐飛機到浪漫多瑙河旁 唱她們逍遙自在歡慶自個兒了 資本工具撈錢油水就可以了 偷稅漏稅搞名氣 看不起平民庶人呢 作假搞流量擺闊氣 服務勞動人民回歸質樸家園 純真潔白保持清風 服務大眾才是硬道理 回歸平民自然 動者億萬萬富豪高人一等 流量明星翻篇了 接連翻車凡凡微微等等 都為了資本忘了底線和責任 娛樂圈自我清晰和揭露把柄中 相信未來自我刷新中 禁止倒奶事花錢投票等等 服務人民揚善懲惡才是真 正義的引導宣揚質樸 與平民百家融匯一通 臺獨正在破壞和平合作 空心菜正在犯罪 勾連外來侵略者 應該止步回頭是岸了 聯絡大陸協商從一才是正事 民進當該下臺了 他們已經叛變祖國了 正在對抗大陸引來虎豹 制造亂子打開魔盒 為了身體健康改善居住環境 人們為了改善居住環境 做了許多努力是明顯的 還有其它工業污染 盡量遠離居住環境是明智的 有的地方有核電設施 有的人口頭上不說 但心里肯定有這個焦慮 歷史上有過前蘇切爾諾貝利事故 那是難以忘懷的人類傷疤 不要為了巨大利益而不防隱患 所以人們肯定遠離核電設施是 為了保障個人居住安全的預備 所以去定居核電附近的人就少了 人們肯定考慮周邊環境 有沒有影像對人體健康 從生態上應該挪移那些污染物 警惕那個臺獨政治病毒 應該控制臺獨這個政治病毒 他們鐵心唱反調背離中國心 這不是叛徒漢奸又是什么 投靠那敵對的城郭 勾連外人巴結侵略者 對抗華夏,真是家賊難防啊 國人要警惕,家賊就是臺獨 民進黨該辭職了 把寶島帶向何方 粉碎空心菜等人的 胡作非為背離大眾行徑 兩岸人民團結一致 抗擊疫情一樣控制臺獨 控制住那背離祖國的變節行徑 島內臺獨對抗大陸沒好下場 投靠那外來侵略者背離島嶼 背叛祖國沒有好下場 空心菜正在鋌而走險 背離島嶼人民初心 一個腐敗墮落的衙門 做著背叛大眾的事情 投靠外來侵略敵對國人 按照韻律應該對之懲處 該采取措施 控制住疫情一樣 控制那些背離島嶼的人 別讓他們跑掉 兵臨城下了還嘴硬 過著那把權力鴉片癮 對窺探華夏的洋人要有兩手準備 半個世紀前的鬼怪 依然想瓜分陸地 吞掉這個肥肉野心不減 那個山木協防臺灣 東洋與空心菜視頻安全交流 真是我行我素離心離德 看樣子臺獨是去心已定 >>>更多美文:自創詩

劉墉:使你的美夢成真  什么叫做天才?天才實際決定在個性。  誰堅持得久,誰就是天才;誰自己要強,誰就是天才!  ※·※·※·※·※·※  “我看到她了!我看到她了!”  今天下午,你在納蘇體育館指著場外的一角喊。  接著擴音器播出主持人的介紹,場內響起如雷的掌聲,關穎珊已經輕快地滑入溜冰場。  她今天采用的音樂也是大家熟悉的,才奏出幾個音符,場內就轟起一片高呼“木蘭(Mulan)”。  關穎珊打扮得也像木蘭,紅色的上衣、黑色的短裙、朱色的水袖、白色的溜冰鞋,當她在空中做出三轉跳的時候,真讓人想起電影里花木蘭的英姿。  她的速度真是快極了,唰的一聲就從我們眼前掠過;她的兩只手那么優美地擺動著,甚至讓人覺得伴奏的音符正由她的指尖流瀉出來。  媽媽叫你注意關穎珊雙臂的高度,說:“你看,她的雙手能舉得多么高!不像你,垂著,好像小雞的兩只翅膀。還有,她的每個動作都是那么連貫,好像串在一起,完全分不開。”  當然我們都知道這是非常困難的,即使世界溜冰大賽的一流選手,都常常給人一種“他們只是努力去做好每個指定動作”的感覺。尤其在最困難的三轉跳之前,多半的選手都露出一副嚴陣以待的樣子,不像今天見到的關穎珊,整個節目彷佛一氣呵成。  但是,你記得嗎?就在去年,關穎珊也遇到了瓶頸,頂著全美和世界溜冰冠軍的頭銜,她的心情變得非常沉重。  我們不再見到她輕松的笑容,反而看到她上場前緊繃的肌肉,聽教練的安撫和低頭祈禱的畫面。她甚至對記者說,雖然她練習三轉跳已經無數次了,沒有一次失誤,但是比賽前,她還是覺得心里不踏實。  果然,她摔倒了,一次又一次。把才得一年的冠軍頭銜都摔掉了。取代她得到第一名的,居然是比關穎珊還小兩歲的李萍絲姬。  而李萍絲姬,在一年前還只拿到世界溜冰大賽的第十五名,怪不得她說“不敢相信自己的美夢成真”!  其實,今天在場邊,哪個孩子不是在希望自己的美夢成真?  有些人的美夢是希望能見到關穎珊,有些人的美夢是希望有一天能跟關穎珊一樣。爸爸聽得出來,四周坐的小朋友,個個都會溜冰,他們能喊出每個動作的術語,他們的尖叫,把爸爸的耳朵都要震聾了,包括你在內。  因為關穎珊是你們的“偶像”,對不對?  什么是偶像?  偶像是你崇拜的對象;偶像是你模仿的標的;偶像是當你還在夢想,他卻已經實現的人。  但你有沒有想過一個偶像的形成,需要多少汗水與淚水?  你知道關穎珊從五歲開始學溜冰,除了出水痘,不得不休養,從來不會兩天以上不練習嗎?  你知道她每天天不亮就起床,去冰場苦練。因為比賽耽誤了功課,特別請了三位家教,每天下午三點補習到七點,還要花兩個小時做功課嗎?  你知道她沒時間看電視、沒時間交男朋友,甚至為了控制體重,一個月只能吃一塊巧克力嗎?  你又知道,當她去年陷入低潮,一上場就緊張,一緊張就摔倒,那陣子,她遭受了多大的內心掙扎嗎?  所以,當你看她今天在如雷的掌聲中,做出一個又一個優美的動作,甚至全場起立為她喝彩的時候,不要忘記——那些都是她付出血汗的成果,這世界上,沒有一個成功是偶然的。  你媽媽說得好——  在溜冰場上,可以看見一堆強力的父母。他們每天起早睡晚,開車帶著孩子到各地的溜冰場練習、比賽。為了追隨名教練,教練走到哪里,就跟到哪里。  那些父母穿著厚厚的大衣,守在溜冰場旁邊,常常對著場子里的孩子大呼小叫,有時候孩子要休息了,父母還把孩子趕回場子。  “但是,”你媽媽又說,“如果孩子心里不想溜,你再逼也沒有用。所以,什么叫做天才?天才實際決定在個性。誰堅持得久,誰就是天才;誰自己要強,誰就是天才!”  關穎珊不是也說過嗎——  溜冰必須去感覺音樂,觸動其中的情感,從你內心發出來,而不只是注意外表。  關穎珊今天在“友誼杯溜冰大賽”里又得了冠軍。  爸爸猜,她不知道今年能得到多少冠軍。因為據說她過去在半年當中,就能巡回各地,參加六十五場演出。  相信每一場,都會有像你一樣的小朋友,坐在場邊,鼓掌、尖叫、獻花。  然后,再在父母的帶領下,到他們自己的溜冰場去練習。一邊練,一邊想著關穎珊,一邊夢想有一天自己能成為第二個關穎珊。  于是,爸爸突然(www.lz13.cn)了解,為什么關穎珊在美國受歡迎的程度,遠遠超過在奧運贏了她的李萍絲姬。  因為關穎珊在電視轉播里,比李萍絲姬摔得多。  她摔倒了,又爬起來;再摔倒,再爬起來。當李萍絲姬已經轉入比較輕松的職業冰壇時,關穎珊還堅持一站又一站地參加比賽。  親愛的小女兒!  你今天終于見到了關穎珊,從她身上,你學到了什么?   劉墉作品_劉墉散文 劉墉:談責任 劉墉:談偶像分頁:123

上帝告訴你有天堂,但上帝不會拉你進天堂  文/Ring丶檸  1  很久以前,我從一個超級喜歡游戲的小子那里聽到這樣一句話——人生要是游戲,該多好啊!要是頭上,也標有等級,并且可以自己確認經驗值,還能隨心所欲設置能量值,該多好。但是,如果問我自己,人生真的只是場游戲好嗎?我覺得不好。  丫的,根本就是扯淡。  我這哥們自小把混社會當作自己的夢想。在我上高中那段時間,他就像無所不能的霸主一樣,抽煙喝酒打架鬧事。每逢學校放假,總看到他懷里鼓囊囊的,臉上掛著滿滿的兇氣。他靠著學校奶茶店的門口,點著小弟勾著腰遞過來的煙,盯著對面一群不懷好意的死對頭。那些混混雖然臉上憤怒無比,但是卻沒有一個人敢上前。  哥們最霸氣側漏的一句話就是:這地盤我罩的,誰上來我干誰!  不知誰扔了一塊碎磚,他大聲叫了一聲,來得好。然后跳上前撲到對方身上死纏亂打。這家伙只怕是水滸傳看多了,不知道在哪學得到這么一股子青皮流氓氣概。打到最后,哥們一身傷,他揉著手臂上的淤青,趾高氣昂對我說:這就是打出來的名頭!  后來,我回去看他,才知道他在老家開了個小超市,整天和來買東西的大媽唇槍舌劍,為了幾毛錢討價還價。我才知道那個一言不合就擼袖子揍人的少年早就不見了。他開始成為這里著名的吵架專業戶,任人欺負也不敢還手,最多指著對方,惡狠狠地罵娘罷了。我玩笑著問他,不動手就嚇唬嚇唬那些大媽也好啊。他擺放好被大媽翻歪的餅干盒子,回過頭說:沒辦法,顧客是大爺,老子要生活。  他盡量把姿態放低,為了幾毛錢的生計,就可以笑著擦掉別人噴在自己臉上的唾沫星子。這個道理很簡單,我們誰也不見過一條大漢舉著菜刀滿街追殺曾經在腳下爬的那只螞蟻。他就是那只螞蟻,隨便來個人都能踩死的那種。  來都來了,不請我去你家里坐坐。我打趣道。  他眼神閃過一絲緊張,然后大聲嚷嚷:你喜歡吃雞蛋,就沒必要去認識母雞,那就更沒必要去參觀雞窩吧。來來來,難得你回來一次,帶你出去轉轉。我回頭看了看小超市后面的院子,堆滿了進貨的箱子,幾只大花雞撲扇著翅膀,對著什么都沒有的地上啄來啄去。  他確實不希望我去他家,天生的自尊不允許他將自己最不堪的,暴露在自己的好哥們面前。我們那時候幻想大學畢業后,一定要發大財。然后和一個姑娘結婚,在北上廣各買一個大房子,衣錦歸鄉,那叫一個美啊。  可現在,他可以接受幸福之后回味苦難,卻沒有勇氣把苦難放在幸福的前面。準確地說,與其是在逃避現實,更多的是害怕和恐懼。  這輛小面包車一路奔馳大約十幾分鐘,飛快繞過岔口,猛地一轉方向。  吱—  一個爽快的漂移,地面上摩擦出了兩道彎彎的黑色輪胎痕跡。我就沒見過這么開車的,簡直像剛買好了保險一心求死啊!  我扔給他一支煙,他接住后陶醉地仰在車座上。我慢悠悠地抽了一口,丫的,這到底算什么事。  現在想起來,他這個人讓我感到悲哀。學校里,因為家里的各方面的壓力而努力學習想考上名牌大學的家伙,想隨大流讀點書找個工作的家伙,或是做點小生意的家伙,或者是發揮自身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兒的家伙,這些,都不是最讓人感到悲哀的人,是那些既沒有夢想又沒有才能書也讀不下去的混混。  隨意按照自己的標準過高評價那些深陷絕境的混混,錯以為連自身都難保的人會像自己一樣,為自己而戰。而對我所做的事,也是一樣,也是低估了這件事對我們彼此的意義。  2  在我寫劇本的這段時間,我認識了一個和我同齡的姑娘。姑娘是藝術生,拍戲的。姑娘對我說,她時常會感到煩惱。  那些熒幕里的演員能夠很輕松地表達出自己的感情。他們手到拈來的演技,她怎么也學不會。在高考的時候,班里的大部分同學已經對自己的前途有了定性。那些覺得考不上的同學,抽煙喝酒欺負同學。然后她也學會了抽煙喝酒,借此麻痹自己。  后來畢業的那次同學聚會上,一位老師看見她抽著煙和同學嬉鬧。老師把她帶到包廂外頭,對她說:我有一個朋友,當他感覺自己無法突破桎梏的時候,反復嘗試,沒有結果的情況下,他會先徹底放下一段時間。這家伙會從拍戲中走出來,會縱情聲色痛飲烈酒,徹徹底底地來忘記困擾大的難題。持續幾天,他所有的壓抑釋放出來,所有神經得以放松。然后,他才會重新開始,繼續未完的演戲,將注意力,回到困擾自己的演技中。  但我要告訴你,抽煙喝酒這些事,是不用親身經歷,就能表現出來的情感。這種東西沒必要親身體驗。你還年輕,演員只是一種僅靠人的理解和創造,將其表現出來的工作。只有理解人才能表現人,所以在演戲之前,先做人。  姑娘說,老師說完就離開了飯局。她也回到家后,抱著床上的大灰熊布偶狠狠地哭了一場。  借以虛擬的幻想來麻痹自己,稍微的希望感就足以讓自我神魂顛倒。每個人都想功成名就,但是想想看,就算要當出頭鳥,也得當在夜里出沒的烏鴉,別因為吊在陷阱前的一塊肉,變成一枝蠢鳥在獵槍前飛來飛去。  3  在我上初中的時候我算得上是個愛惹麻煩的學生,我的班主任也是我的舅舅曾揍了我一頓。倒不是因為打架鬧事,而是談戀愛被我舅舅逮個正著。當時是混小子的我很不服氣,舅舅把我按在墻上一頓狂虐之后給我舉了個很尿性例子:站得高尿得遠,不對,站得高看得遠。初中你會覺得這姑娘不錯,到高中發現更漂亮,更好的。上了大學,隨隨便便都是鮮花。以后的好姑娘多得去了,現在不許談戀愛!  說完踹了我一腳,可真疼。  我不服啊!硬著頭皮對我舅舅說,我還年輕,就是要談戀愛。舅舅抓著我的頭發,想了想,還是放開了。他對我說,我只想告訴你,年輕多嘗試多犯錯,多看看這個世界是好的,但是你談戀愛,就要學會承擔屬于自己的責任。敢冒險是種好事,但是男人就這點事,活著就這點日子。將來,以后,你也會像我一樣,都會慢慢喝不了酒爬不了樓梯,更別說,去打架鬧事。等你長大了,就知道了。  說完又抬起腳,嚇得我一陣哆嗦。  于是8年后的今天,我在電腦前碼著字,仔細思考,這段話轉化成為了我思考很多東西的原點。  身邊的人來去匆匆,愛反而是種很稀罕的東西。就算你是塵世浪子,也免不得被叫做成長的幌子踹了一腳,橫生生把你糾纏不清的過去踩碎,黏在鞋底上。  4  學校的一位老教授今年已經八十有余,每天傍晚都會到操場活動一把老骨頭。老爺子活了一大把年紀,也是該享受的年紀,該受的罪也受沒了。有道是人事有代謝,往來成古今,隨時奉召奔赴閻羅圣地,了無遺憾,從此塵歸塵,土歸土。  可老爺子真算得上奇人。鍛煉結束后,回到家脫下全身泛著臭味的衣服,美美地洗個澡。收拾妥當后,他取出中午炒好的苦瓜絲,舀了一勺白米飯,在我們宿舍前的一把破藤椅上半蹲著,邊吃邊唱。  啦而—呀——  歌聲說是唱出來的,不如說是呻吟,收尾的那段音調穿過喉嚨里的那口濃痰,帶上些旋律和諧的樂音,才是人的最后一聲嘆息。身后孤獨的身影慢慢靜止著,厚重的身軀在太陽余暉下,滿頭銀發光彩熠熠,落寞的影子,被拉得好長好長。  真是羨慕老爺子啊。  學生街上,三三兩兩的女學生吵吵鬧鬧地走著,身后慢悠悠跟著的男同學一臉正色,不忘了將自己衣服下擺拉了拉,讓自己更加筆挺有精神,卻吸引不來一絲絲注意的目光。不由低下頭,哼著不知名的歌。  落在后面的我,不由笑出聲來。老爺子看著我,也笑了起來。  我抬頭看著散漫的陽光,感覺無比舒適。  數學老師在《這個世界就是不公平》中寫道:  我們少年時代想成為漫畫家,想做網文寫手,想登上舞臺表演,想當主持人,后來因為生存壓力所妥協,或者有了錢失去了閑情逸致。我做不到,或許你也很難做到,但有人默默堅持,一做就是十年。  看了那么多別人的故事,遺憾的是大多數人會忘了自己。越成長,經歷的事情就會越多,內心的陰暗面和包袱也會增加。為別人的人生歡呼雀躍,哀嘆自己的人生黯淡無光。  上帝曾告訴你有天堂,但上帝不會帶你進天堂。不如循著自己內心的渴望,憑著自己的判斷去做真正熱愛的事情吧。  我們一起加油! 做自己的上帝,上帝才會賜予你所夢想的東西 上帝給我們的已經太多,只是我們還沒掌握使用它的方法 別以為上帝沒有給你什么,他只是沒有讓你坐享其成分頁:123

RR1212CC8115EE


台中烏日Dyson戴森吸塵器維修站推薦
台中大里Dyson戴森 V12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潔森工坊:戴森吸塵器深度清潔服務專家台中烏日Dyson戴森 V8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專業的戴森吸塵器清潔服務-潔森工坊

arrow
arrow

    j88t26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